close

懷孕的過程也將要走一半了(20週),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很快耶!
人家都說初產婦大概要在16~20週左右才會感覺到胎動,因此我在第16週開始就很期待被牛寶寶踢到的第一下!
我一直在想,從裡面被踢的感覺到底是什麼?會痛嗎?
沒想到我的第一次胎動體驗是這樣發生的...

2014/6/7(六),大約17週又4天
這天回彰化鄉下,晚上坐臥在床上準備休息,被枕頭壓著的肚子突然輕輕被頂了一下!
有點像腸胃蠕動這樣抽一下,可是又有點不太像,我以為又是我胎動的錯覺就不理他
隔沒幾秒,肚子又被頂一下了!這次我很肯定不是腸子在蠕動

心想著:這該不會就是胎動吧!

有點期待又興奮,趕緊躺下來把手放在肚皮上好好感受一下
這天晚上的牛寶寶真的很活潑,他很賞臉的在裡面滾來滾去、踢來踢去
我的肚皮時不時可以感受到沒有固定的節奏,他正告訴我:媽媽我在這裡喔!

胎動時光真的是我們母子倆的秘密,只有我知道他在裡面幹嘛,明明寶寶很賣力在踢了,可是爸爸都感受不到,哈~

當天的牛寶寶真的很活潑,我後來幾天都沒有感受到這麼長時間又強烈的胎動
最好玩的是肚子本來軟軟的,然後就從下面慢慢酸上來(牛寶寶在裡面滾動)
滑動的感覺停止後,我的右側腹變得很繃很硬,用手去摸可以很明顯摸到ㄧ顆硬硬的東西在裡面,我猜那可能是牛寶寶的背或是頭吧,他剛好滾來這個位置~
覺得好玩就一直輕輕摸他,我還推他一下,過一下子他又滾走了,那顆硬硬的也不見了,真的好有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卡娜/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