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剛剛計畫了一些事情要做, 結果因為某些不可抗拒之因素,導致我現在一事無成

好久沒寫網誌, 連glog的魔獸日記也關版不想寫了!

這裡的日記實在枯味又少的可憐, 看來看去不過就那幾篇

我點了<<香草天空>>那篇來回味一下, 突然沒來由的想聽那首主題曲

歌都找好了! 結果沒有喇叭可以聽.....(殘念...)

PS.喇叭昨天被姊姊拔去測試電腦了...



我還計畫要撇幾筆卡了快半年的那張圖, 因為終於把繪圖板從公司帶回來

可是....由於最近去燙了個捲毛~整理頭髮就要花掉我大半時間= ="

現在已經11點半了! 距離目標睡覺時間只剩下半小時~

真的就是撇個兩筆就要收工了吧.........



我還計畫一個小時就可以把衣服洗完

結果洗衣機沒來由的停掉了, 等我發現的時候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時間哩...



我還計畫要把魔獸的節日成就解完, 可是每次火雞砍到一半就殺出個程咬金來搶怪

然後....我又要重頭來過........真的是解到越來越火, 心中幹意連連

火雞殺不成, 想說來跑個部落各大主城

沒想到光是跑去銀月就花了幾十分鐘........我的馬兒腿都要瘸了...

玩個遊戲索然無味, 不如早點下線補眠



誒~~~一事無成~~
我連無名的版都不會改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卡娜/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