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我覺得兩三天前就開始變冷了

強者吳把拔竟然還能穿著短褲短袖+一件薄風衣, 若無其事的說:不會呀~這樣穿剛好

反觀我...厚外套+圍巾全副武裝, 用著曾志偉的聲音(因為感冒沒聲)對吳拔說:吳拔,你真強!

小孩屁股三把火都是騙人的啦~~我的火大概被我的大屁股作熄了吧!!

今天特別冷, 要不是吳拔出差看不到他, 不然我還真的很好奇在寒流來襲的天氣他會怎麼穿著...



冷颼颼的天~沒事真的不想出門

可是我有很重要的事!! 

要帶姊姊去買生日禮物, 還有挑選聖誕節的交換禮物, 所以還是不得不出門Q_Q

跑去中友的誠品晃了幾圈, 每件都好喜歡好想買, 可是...

看看價錢, 每件都超出預定金額好多, 只好忍痛>"<   又放了回去

看了好幾本書, 也是每本都好想買...

可是口袋空空迷有錢~~~只好把眼睛當掃描機一樣每本都給他掃過去~~

姊姊禮拜五就要去台北玩耍了, 我希望他出門玩的時候有新包包可以背, 所以一定要今天出門...(好冷~)

再誠品待太久了, 幸好在中友鐵門拉下前有買到包包!!

有買有開心, 我看我姐作夢都會笑了吧

要出去的時候, 被櫃姐們列隊鞠躬歡送...這服務態度跟吃鼎王一樣讓人害怕

我們還真的沒有當貴婦被人捧的命, 走出門的那條路上緊張到差點狂奔

下次逛中友一定要趕快在關門前離開>"<




來到室外又是一陣瑟縮.....  夭壽冷~~~到機機叫呀~~!!

姊姊突然來一句:你要不要預支你的生日禮物?

阿?! 這麼看不起我的外套阿??  好歹他也是軟撲撲很舒服的溜~

很可惜羽绒外套都好重, 撑久了肩膀都會抽痛= ="

還是舊的最好啦~~=ˇ=
喔! 我今天睡覺之前一定會把照片上傳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卡娜/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