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晚上連看兩部恐怖片, 實在是驚叫連連~~

看完"殺人犯", 我想我愛上了郭富城歇斯底里的瘋狂演技



劇情就不多說了, 劇情中途就隱約猜到兇手是誰~

郭富城演到最後還整個失控壞掉.... 放超開的!

看這劇情, 忍不住想起以前的社會新聞

一名男子在陰暗的路上聽到女子求救聲, 但這男子因為害怕而不敢前往搭救

最後, 才知道呼救的女子是自己的老婆或女兒...諸如此類的事

我想生活週遭大部分都是良善的好人, 但如果漠視了壞人的行徑

那其實也跟共犯沒什麼差別

不過有腦子的人也都不想惹禍上身, 所以還是會裝做不知者無罪吧~

萬惡的人之常情~





以下要貼的圖片有點血腥, 怕的人就不要看了吧!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今晚看的另一部恐怖片.... 片名是<<考死:血之期中考試>>

片名真的是挺饒舌的...很難唸!  但劇情緊湊的很好看~

劇情一開始的走向有點類似大逃殺, 同學必須再限定時間內答題, 否則就要有人死亡

有點不解的是, 明明解答了為什麼還有人死掉~"~

 死法都滿痛的...看的我快噴淚了...

整片看完真的深深覺得.......小孩的課業壓力好重呀~

喔~演那個男老師的演員,還有主演過<<我的老婆是老大>>第三集

看著他在<<老婆>>裡搞笑, 在這裡竟然演的這麼血腥....

我心理面真的很難調適呀...........

好了~我要趕快來去睡覺了ZZZ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卡娜/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