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第二堂音樂課
換了另一套軟體叫做"Reason", 也換了另一個老師
這堂用MAC的系統來操作這套軟體
軟體很難用就算了, 除了我以外, 其他的3位學員似乎不太會操作MAC, 然後老師又交的不知所以然....

這次上課的經驗不是很好, 雖然老師有音樂的底子, 但他對軟體的熟悉度顯然非常不足
搞了老半天弄不好, 後來乾脆放牛吃草, 還要求我們再下課時要交作品, 這讓我實在有點窘
因為其他學員可以非常流暢的使用Keyboard彈出優美曲子, 而我一向都要看譜才有辦法彈曲子...
最重要的是!! 我唯一不看譜能彈的較流暢只有"卡農"和"夢中的婚禮(水邊的阿第麗娜)"
這實在是太為難我了....我的音樂素養還沒高段到能把古典的音樂和電音結合....
試彈好幾次, 每次都對不到拍子, 很久沒彈琴手指頭都生鏽了
後來亂談亂弄亂湊, 我搞了一個不知所云又忙碌的小蜜蜂
客倌來聽聽~~

{###_rabeta12/1/1417540122.mp3_###}
事隔一個禮拜再聽一次, 真的很想說...靠! 這樣也可以搞一分多鐘= ="
一開始在加素材進來時, 所有的素材都會混合在一起, 沒辦法像現在可以明顯聽出有分層
問老師...他也不知道解決的方法= ="  
幸好電腦裡面有別人留存的檔案, 經過參考之後才知道多放一軌素材就要多加一台Dr. ray
解決了一個問題, 手邊還有一些問題無解......
上網搜尋一下資料ˋ自己亂搞亂摸亂換插頭
把音樂弄得像樣一點之後, 我就不想再繼續搞這隻像無頭蒼蠅般的小蜜蜂了...
(Reason好玩的地方在它的介面可以轉到背面去, 他的背面就像真的機器一樣, 有許多孔洞和線, 無聊的時候可以把線亂插....在這煩悶的課程氣氛裡是真的還滿舒壓的..........)

據說這門課需要上36個小時....
要是這樣的上課情形再有發生, 我實在難保自己不會做出翹課這種壞學生的行為呀>"<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卡娜/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