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貧乏無趣的生活害我打不出什麼大心得

每天就是上班--下班--回家吃飯--睡覺

難能可貴的黃金假日就偶爾貢獻給工作,或者無所事事渡過一天

每個週末都有事情安排, 然而那些都不是我想要的, 所以根本沒有感覺到休息


路對就不怕路遠, 這是我在msn上看到朋友的狀態這麼打

但要是這一路走來沒有半個人陪在身邊, 會讓我不禁開始懷疑起這條路到底正不正確

或許長輩指引的方向是一條順遂的路, 或許他們理所當然的以為一直在為了我著想

可是這都不是我想要的

天生反骨的個性, 要我往東, 我是絕對會往西走, 非得等到碰了壁我才會回頭承認我錯了

但其實我的願望很簡單, 安靜的聽我說說話, 在簡單扼要的給我幾句依循這個方向的建議就好

後續的做法我會自己想的! 至少在思考這個方面還算很在行的!


誠摯的希望目前正在經歷的陣痛期能盡快過去

向左走ˋ向右走; 離開或者留下 , 很簡單的二選一, 為什麼這麼的難以下決定?

終究是捨不得離開這安全的庇護所嗎?

我的棋子下好了, 就等著對方出手呢!

但這舉棋不定的行為叫人感到不耐, 甚至造成困擾

屢屢踩在別人的底限上, 擺明了只是想挑釁而已

誒...乾脆都給你們玩好了, 受夠了這些小萱萱


困乏的內心讓我看任何東西都變的不美麗

該趁著假期去充電一下了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瑪卡娜/小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